首页>企业新闻>公司动态

中冶京诚赛瑞斯监理的北营焦化焦炉改造能源管控中心四电3#汽轮发电机组并网成功

作者: 事业Ⅵ部 温旭时间: 2024-03-25

近日,中冶京诚赛瑞斯监理的北营焦化焦炉改造项目北营能源管控中心四电3#汽轮发电机组顺利实现并网发电,实现日产60万度电,降本增效约30万元/日。  

赛瑞斯人充分履行监理职责,抓住春节后气温回暖有利时机,抓质量、抢进度、与业主及施工方协调一致,努力克服因机组设备老旧而造成的中压抽汽系统不稳定等问题;并多次与厂家测试,调整系统参数,反复进行实验,成功校正中压抽汽系统,避免了后续生产使用减温减压器供汽,顺利完成对3#汽轮发电机组的调试。机组顺利并网成功,意味着28MW机组在发电的同时能够进行外网供汽,有效提高了蒸汽利用率。

升级改造项目中2#发电机组正在组织设备安装,预计4月20日投产。赛瑞斯人将继续秉承顾客至上、科学公正、环保健康、预防改进、技术引领、持续创新的管理方针,为客户提供高质量的服务,以实际行动践行国家绿色低碳发展战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