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企业新闻>公司动态

中冶京诚赛瑞斯组织首期全过程工程咨询服务系列培训结营仪式

作者: 人力资源部 赵晶时间: 2024-03-25

3月21日,中冶京诚赛瑞斯首期全过程工程咨询服务系列培训迎来了线下结营仪式。公司副总经理、副总工程师、人力资源部经理及参培事业部部门经理、技术负责人、学员共七十余人参加了此次会议,外阜事业部通过视频会议和腾讯会议参会。 

会议对为期三个月的全咨培训作出回顾展示,包括课程体系、运营环节、学习数据等,来自事业Ⅰ部的金涛、事业Ⅷ部的张麟锐、造价事业部的刘建辉、雄安事业部的崔海滨、事业Ⅱ部的王东冉、事业Ⅹ部的彭艺媛六位学员代表就培训过程中的学习经验、学习心得进行了分享,大家互相学习、共同进步。

 

(结营现场学员自我介绍并分享结营感想)

根据全咨服务培训的学习积分和结业考核成绩,事业Ⅰ部金涛、事业Ⅷ部张麟锐、造价事业部刘建辉、雄安事业部崔海滨、全咨事业部孙佳博、生产管控部黄鹏华、事业Ⅱ部王东冉、全咨事业部刘雪莹荣获优秀学员奖,朱保山为到场的优秀学员颁发证书与奖品。

会上向培训的授课老师和组织人员表达了感谢,培训中全体学员们认真努力、勤奋好学的精神和积极向上的人生态度都非常优秀,本次培训圆满地实现了培训目标,并给未来全咨培训的开展打下了坚实基础。会议强调目前全过程咨询业务已定位为赛瑞斯的战略发展业务,复合型人才的储备和培养是时代赋予我们的使命。培训结束不是终点,学以致用、发光发热才是我们的追求。希望大家珍惜每次学习机会,坚持互动交流,充实自己、锻炼自己、再接再厉,助力企业高质量发展,齐心打造赛瑞斯百年老店!

赛瑞斯首期全过程工程咨询服务系列培训圆满结束。相信参训的精英骨干们将继续努力,不断提升自身的综合素质与知识视野,通过积累与历练,成为优秀的全过程咨询服务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