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企业新闻>公司动态

师者匠心,专业讲师团队助力全过程工程咨询系列培训

作者: 总工办 李冉时间: 2024-03-25

随着全过程工程咨询服务在全国各地的推广应用,赛瑞斯全咨业务也持续推进、高速发展,为进一步提升公司全过程咨询服务质量,持续加强公司全咨业务管理效能,于2022年启动《全过程工程咨询服务操作指南》课题,总工办协同全咨事业部、造价事业部及咨询事业部专业技术骨干于2023年5月完成此课题研究,基于该课题成果,完成包含30节课程的系列培训体系。 

此次系列培训讲师团队由公司全咨事业部、造价事业部及咨询事业部三大板块推荐12名具有丰富相关领域工作经验的专业技术专家组成。

公司首期全咨系列培训自2023年11月17日启动,开展2个月的持续培训,全咨系列培训讲师团队不仅参与30节课程录制及题库建设,同时针对学员提出的专业问题答疑开展6期在线答疑拓展相关知识,进而提升参培学员的技能和知识水平,提高公司全咨业务团队的综合能力;此外对学员提交的系列培训学习笔记进行把关考核,有效完成了首期参培学员的全过程学习跟踪辅导。

优秀的讲师是能够沉淀、萃取并传承组织经验的优秀人才,是联接企业战略和人才实现的链培养的桥梁。赛瑞斯将持续深挖及培养专业化优秀讲师队伍,发挥技术人才引领作用,促进公司技术资源共享,助力员工个人职业发展,打造学习型企业,进而持续提升赛瑞斯服务管理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