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企业新闻>公司动态

喜报!中冶京诚赛瑞斯凭借优质服务水准再获甲方好评

作者: 张海涛 任家逸时间: 2024-03-20

近日,中冶京诚赛瑞斯凭借优质的服务水平,过硬的技术实力获得了建设单位的认可,项目总监惠明军、张海涛、马董礼、杨喆、高国强荣获建设单位颁发的2023年度参建单位“优秀个人”、郑殿豪荣获“优秀网格监理员”、王晓然荣获“先进个人”荣誉称号。


赛瑞斯监理的安徽、山东区域轨道交通建设不仅促进了相关产业的发展,提升了城市综合竞争力,更推动了城市经济发展。在工程建设过程中,赛瑞斯人抓质量、重安全、管危大,促协调,攻坚克难,始终以监理的事前控制为基本原则,为安徽、山东区域轨道交通建设贡献央企力量。

水激石则鸣,人激志则宏。未来,赛瑞斯人围绕公司顾客至上、科学公正、环保健康、预防改进、技术引领、持续创新的管理方针,进一步规范管理,持续推进公司高质量发展,为业主提供专业化、标准化的服务,确保项目高效顺利运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