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企业新闻>公司动态

“三抓一防”压责任,“重奖重罚”创利润 | 中冶京诚赛瑞斯召开“三抓一防”两金管控专题会

作者: 生产管控部 贾惠时间: 2024-03-20

为了贯彻落实集团《关于深入推进“三抓一防”两金管控工作的通知》的相关要求,切实降低“两金”占用规模,有效防范公司资金风险,中冶京诚赛瑞斯召开“三抓一防”两金管控专题会,公司副总经理、总经理助理、财务会计部经理、企业管理部经理、市场营销部相关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强调了“三抓一防”两金管控工作的重要性,并明确工作目标,要将“抓重点环节、抓责任落实、抓激励措施、防系统风险”薄弱环节清单化,以问题清单为抓手,聚焦重点,强化对标,结合三年基础管理提升专项行动,切实提升“三抓一防”管理水平,同时强化整改成果运用,做到举一反三,有效遏制“两金”快速增长势头。 

会议指出:一、要明确改善清欠指标的“头、中、尾”三个关键环节,要求相关部门针对签约、确权、履约、结算、收款等多个业务环节进行梳理,形成“三抓一防”薄弱环节问题清单,逐条制定有效整改措施,明确时间、落实责任,狠抓整改提升。二、各相关部门协同配合,转变管理观念,灵活运用市场、法制等手段,对事业部管理加大宣贯、指导、监督检查力度,加强纵向、横向联动,形成清欠合力。

“三抓一防”压责任,“重奖重罚”创利润,赛瑞斯管理“变革”创新手段措施,强化各事业部、各项目的清欠意识,保证公司既有利润,有效防范公司资金风险,为高质发展保驾护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