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企业新闻>公司动态

变革驱动生产、创新提升管控—中冶京诚赛瑞斯召开2023年工程管理典范项目表彰会

作者: 生产管控部祁春艳时间: 2024-03-20

3月15日,中冶京诚赛瑞斯组织召开2023年度工程管理典范项目表彰会,公司副总经理翟云明,总经理助理张岩、张鹏宇,公司业务主管、专家、各事业部经理、主要负责人及各项目负责人共计230人参会,会议采用线上线下相结合的形式进行。   

会议详细介绍了2023年“典范项目”评选过程及工作亮点。评选过程中,赛瑞斯组织专家汇总核验结果,按照项目工作质量、形象展示和现场管理、成本和综合管理三个维度进行考核,最终确定14个项目荣获2023年度工程管理典范项目称号。其中海南博鳌乐城大桥项目、北京大兴德贤华府项目、北京轨道交通13号线项目等共13个项目为首次申报。2022年度“工程管理典范项目”哈尔滨军官安置房全过程咨询项目复审合格,保留2023年度“工程管理典范项目”称号。

翟云明为荣获典范项目的代表——来自事业Ⅰ部北京大兴德贤华府项目总监王金成、事业Ⅱ部北京CBD核心区Z6项目总监张伟、事业Ⅲ部北京轨道交通13号线项目总监宋生俊、事业Ⅴ部中国联通京津冀数字科技产业园全过程咨询项目负责人马磊进行了颁奖。他对各事业部积极参与表示了感谢,并对荣获2023年度“典范项目”的团队表示祝贺。

获得2023年度典范项目代表从项目团队搭建、项目运行、项目部工作规范,顾客满意、管理效果等方面进行了亮点展示及经验分享,并与参会人员进行工作交流。

一年一度的“典范项目”评选圆满结束,赛瑞斯用典范工程的样板,树立工程管理的标杆,搭建工程管理交流的平台,全面提升公司工程项目管理水平和公司品牌,激励项目人员在程序化、规范化、标准化工作的基础上,开拓思路、大胆创新,常态化地保持优秀工作状态。变革年中,赛瑞斯人团结一心,继续为公司高质量发展的征程努力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