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企业新闻>公司动态

中冶京诚赛瑞斯总经理参加事业部办公新址揭牌仪式

作者: 事业XI部 任家逸时间: 2024-03-20

3月14日,中冶京诚赛瑞斯总经理曹雪松前往事业XI部参加办公新址揭牌仪式。公司业务主管安旭辉,事业部经理杜景明、副经理关恒巍及部门管理者共同参加了仪式。  

曹雪松为部门新址办公区揭牌,标志着事业部新办公区正式投入使用。曹雪松和事业部管理者及部分员工进行了座谈交流。杜景明从完善管理体系、变革管理思路、拓宽经营渠道、统筹计量收费、预算成本控制、规范生产检查、有效技术支持、提升内控管理八个方面汇报了部门2024年重点工作,并表示事业部将全面做好目标分解,求真务实,变革谋新,为赛瑞斯持续健康发展夯实基础。 

曹雪松对事业部两年来的变化给予肯定,指出了部门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并对部门的经营、生产、技术和管理服务等方面提出了新的工作要求。

贡献精神投入攻坚战,创新变革迎来新发展。赛瑞斯人将继续发扬锲而不舍、拼搏向上的精神,敢于直面问题,迎接挑战,以更加饱满的热情为公司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全力以赴在公司变革年中再创佳绩。